close

狂賀🎊🎊
前陣子三商傢俱接到【鮮週報】的採訪邀約,
很開心有機會參與他們這次【幸福空間】的人氣專欄,
謝謝媒體的強力推薦👍👍
難得上報,希望大家能多多幫忙轉貼分享呦🙏🙏
【鮮週報 新聞發佈】
「我賣的我負責,不是我賣的我服務!」 萬坪賣場  家具總匯  沙發專家 三商傢俱

轉自鮮週報報導 https://freshweekly.tw/?pn=vw&id=v089029gzrl1#vw

屹立在高雄家具街的「三商傢俱」,創辦人以自身近30年的資歷,從沙發製造工廠起家到自創家具品牌,他深知消費者最重視的就是「品質、價格、服務」。創辦人自豪表示:「我的座右銘就是:我賣的我負責,不是我賣的我服務!」就是這一份執著與用心,讓「三商傢俱」成為南台灣消費者心目中傢俱理想品牌no.1。

t_freshweekly_v089029gzrl1_1.jpg

不只賣產品 更懂客戶需求 家的溫度來自三商傢俱

    賣場近萬坪空間的「三商傢俱」,是不少消費者添購家具的首選。住在屏東的黃大姐說:「從十多年前買到現在,不論是住家或是我開的餐廳,只要跟傢俱有關的,我一定都來三商傢俱選購。之前老公為了退休生活買了一幢農場別墅,前前後後我跑了六趟總共花了90多萬購買傢俱,結果從國外回來的親戚來到我家參觀,以為我花了2、300萬以上,結果當我告訴他費用時她驚呼:怎麼可能?太划算了!這就是為什麼我只找三商買傢俱的原因。」

t_freshweekly_v089029gzrl1_2.jpg

專業團隊 專業分工 用心服務 盡在三商

    不少消費者會以為「三商傢俱」是某知名保險公司的關係企業,創辦人表示:「其實完全沒有任何關係喔!我們是在地自創傢俱品牌,從傳產製造商到通路行銷,並逐漸轉型精品家具館,以現代居家風格為主,選用國內外素材設計,使居家風格擁有更多元的搭配。」

t_freshweekly_v089029gzrl1_3.jpg

鳳山區的李小姐也說:「他們的服務團隊讓我印象很深刻,員工的專業知識與經驗很豐富,連老闆本人也都親力親為,用心為客戶服務。之前曾經在網路購買過他們的傢俱,現在也會直接到鳥松的賣場逛逛,無論是網路購物或到店買傢俱,師傅都會再次仔細講解如何使用,並跟客戶確認無誤才會離開,專業的到府配送和安裝,一條龍的品質服務連龜毛的老公都直誇:揪感心ㄟ!」

t_freshweekly_v089029gzrl1_4.jpg

 

沙發專家  專業電動沙發  家具買賣、訂製  系統家具  全屋傢俱規劃

 

FB→ 三商傢俱
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154號
服務專線:07-7316890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(週三公休)

arrow
arrow

    沙發專家-周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